咨询电话   0898-88639066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课程
聪明的小朋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童梦特色课程,
        我园把“美德教育”"素养教育"计划纳入课程与环境中,并每天实施。创造性地运用歌曲、角色扮演、合作游戏和艺术活动等多形式方式帮助幼儿从小良好素养养成,引导幼儿养成辨别是非的好习惯,同时也在潜移默化的净化孩子的心灵.点点滴滴的行为习惯,为幼儿的社会性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课程综述:
        童梦双语在融合了纯正的国际蒙台梭利教育课程和独具特色的中文课程的基础上创设了优秀而专业的蒙台梭利教学环境,构成一套完整的幼儿园双语教育课程,使孩子们在不以牺牲母语为代价的同时真正扎实地掌握中英两种语言;童梦还注重孩子们思维体系的建设,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对于3-6岁的幼儿,童梦所设置的课程重点在于培养孩子们的语言学习、阅读方面的基本技能和幼儿智力、数学、音乐、美术、科学、自然等兴趣的启蒙,在老师的引导中,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对课程进行选择和亲自实践,使他们获得终身受益的知识和能力。
 
 
关于童梦 教育特色
特色课程 教室教具
加入我们 地理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