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王老师   0898-88891366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特色 >
       童梦的教育方式优秀在哪里?
 
      所有幼儿课程都应以遵循幼儿发展规律,以幼儿一生发展奠定基础,基于尊重、责任和礼仪感恩,用动手操作体验形式通过自主课程去进行探索和发现。核心是培养有德,有创造,会解决,有自信,充满爱的阳光健康幼儿!
 
      童梦课程,用"生活处处是教育",从儿童兴趣出发生成课程主题体系,以科学探究为方式,由幼儿的兴趣和能力聚焦而成,从幼儿视角出发,完全由孩子推动课程进行,用幼儿的智慧解决问题,给孩子机会试错,老师不会灌输填鸦,自然而然的把各种内容融合在课程里。真正培养幼儿的综合领域多项发展,抓住幼儿成长中,各年龄段关键期发展与最近发展区,培养真正合格的有能力素养的未来世界小公民!
 
      童梦课程是以项目制定,做完一个项目进行另一个项目。整个过程看起来简单,其实很复杂,老师不是去充当一个答题者、灌输者、纠错者,而是引导孩子探索,给孩子提供材料去亲身验证设想操作感知总结。
 
      优秀的品格,只有从幼儿时期开始陶冶,才有希望在孩子心灵中播下道德的种子。
 
 
关于童梦 教育特色
特色课程 教室教具
加入我们 地理位置